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驭鹤

驭鹤

 

【全员乙女】当室友对你蓄谋已久

※🍅🌸🐴⚡🐵擦边球🈶注意避雷⚠️


※上升正主买你手脚


※婉拒白嫖 评论🉑点梗(wink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🍅(保姆型)


      你是独自在偌大城市中打拼的万千毕业生之一,为了省钱选择合租,你跟在房东身后走进屋子,这是你和那个安静的男孩子第一次碰面。



     房间很干净,看起来是刚刚打扫过。听房东说他比你早住两周,此刻却比你还像客人,局促不安地坐在沙发一角,用因为紧张而过快的语速简短的介绍自己在一位在读研的游戏主播,收获到你疑惑其实是新奇的眼神时连忙解释直播时不会打扰到你。



     “啊对了,要喝奶茶吗?房东大叔说今天要来新室友,就当见面礼,”他察觉到你也有些不知所措,眨眨眼睛站了起来,“嗯…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口味,就把常见的小料都分装好了。



     你捧着奶茶有些意外,原本以为和这位小你几岁的弟弟应该没什么话题,没想到他涉猎的知识面甚至比你学习的专业还要深入。番茄同你一样慢热,却很会察言观色,总能恰到好处地不让气氛凝结。



     三个月后你们已经十分熟络,番茄从来都是包揽一切家务,顶多在你过意不去时让你擦擦干净到反光的桌子。你毫无顾忌地躺在沙发上玩手机,他安静地坐在一边给水果剥皮,很快递来一碗晶亮圆润的葡萄,你捏了几个塞进嘴里,含着满口酸甜果汁拍他肩膀口齿不清地夸他真是居家好男人。



     番茄动作自然地抽出几张纸巾接下你吐出的葡萄籽,看着你仓鼠似的两颊轻笑。你专注于手机屏幕,并没有看到他视线停留在你滑落到大腿的睡裙,你还在感叹着以后找男朋友的标准一定要和你一样会照顾人。



     话音未落一向温和安静的男孩子站起身,缓慢地将玻璃碗搁在桌上发出一声不大不小的脆响,“姐姐这么好看一定可以找到的。多吃点,不然又要口腔溃疡了。”



     没等你回答,指尖便捏破一颗葡萄俯身递到你唇边,你正忙着打游戏,怕果汁滴到衣服上连忙下意识用嘴接过。



     于是你唇齿舌尖不得不蹭过他食指,一向澄澈干净的鹿眼在那一秒闪过一霎风起云涌。



🌸(竹马型)


     你放了暑假,父母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将你送到老家借住,这是你的出生地,是童年时期记忆最深刻的地方。



     你站在熟悉又陌生的巷口感慨万分,远房亲戚打开门,你对上一双漆黑的眼睛。



     “花少北…?”你试探性地脱口而出,几乎有些震惊。他大你一岁,是你自幼认识的玩伴,自从你小学跟着父母搬家后你们大约七八年都没见过面。他在你记忆里的印象还停留在吵吵闹闹的白净小男孩,如今却高你一头,看起来比小时候高冷的多。



    花少北站起来走近你,忽然抬手摸向你耳边鬓发,他清晰好看的五官逐渐靠近,你竟然慌乱地说不出话来。“嗯…粘到东西了。”他简短地解释,将一片树叶从你发间拂下,自然而然地牵着你走进房间。



     “我妈说你假期要来,我帮你收拾了一下,看看还缺什么。”花少北似乎对你的到来并不吃惊,低头逗弄着一只白猫,猫咪探头嗅了嗅你的衣角,你还没来得及回答,它忽然从地板跳到你腿上讨好地磨蹭脑袋。


     “花生米?”他愣了愣,看到你不知所措的表情解释道,“它从来不粘人。”你笑了笑说可能是有缘吧,花少北看着你的眼神有些复杂,没有再接话。



     大概青梅竹马的缘故,你和花少北关系发展得日渐迅速。夏夜总是温柔的,你们翻到楼顶乘凉,晚风带来的是安逸,他坐在天台边缘晃荡着双腿扬腕喝下一口汽水,你看着男孩精致的侧脸和睫毛轻轻启唇:“哥哥。”



     花少北愕然回头对上你的视线,那是你小时候跟在他身后叫个不停的称呼,回忆瞬间铺天盖地涌进脑海。他怔住的表情慢慢变得柔和,带着气音轻笑一声,像是终于决定了什么似的,抬手将你按进怀里。



     “哥哥在呢。”




🐴(同伴型)


     你们是一同合租的室友,也是同一所大学的走读生,别无二致的异地处境让两个孤独的灵魂迅速拉近关系。


     在学校里,某幻是老师眼里无可救药的“极个别同学”,是喜欢喝酒泡吧拉着你打游戏的业余rapper,而放学后他是街角酒吧的驻唱歌手。



     那天是你生日,你叫了几个朋友一起去某幻那里玩,他在上班时间破例为你唱生日歌,于是赢得了老板无可奈何的白眼。


     你酒量一般,那天不小心喝得过量,你甚至不记得自己怎么回的家,再睁眼时某幻端着水杯站在你面前,你歪倒在沙发上看见他嘴巴开合,却听不清他在说什么。


     算了不重要,你招招手示意他过来,某幻不解地俯身凑近去听,忽然被女孩伸出的手勾住他脖颈。他没反应过来失去重心被她带倒,两人一起跌进沙发里。你毫不在意,还在絮絮叨叨地说着今天真开心。



     某幻撑在你上方几乎遮挡住所有灯光,眼里翻涌着难以言喻的隐忍,下一秒他把头埋在你颈窝,你体温偏高的皮肤仍然感受到他急促滚烫的呼吸和起伏不定的胸口。

     你感到一阵发痒便笑着躲避,正想抬手拍拍他柔软发顶,发觉胳膊已经被他擒住动弹不得竟然有些隐隐作痛。



     “你、你怎么了?”你这才对他不同往日的异常感到有些慌乱,印象里他一直是和你插科打诨的好兄弟,因此对他从不设防。



     过了很久你终于听到熟悉的声线在耳边炸响。



     “艹…别这样啊…”



     声音低哑得不像话。



    你听见刻意压抑着的吸气声,他忽然起身快步离开关掉灯,黑暗让你很快有了困意,你翻了个身嘟囔着没事的话我就先睡了。
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某幻站在夜色里望着沙发上缩成一团安睡的女孩,脑中挥之不去的是你方才挣扎时宽松领口下露出的一截锁骨。



     他站了很久,紧攥的拳终于放开。



⚡(兄长型)


     雨下的很大,一路淋着雨跑回家却发现没带钥匙,偏偏你又是独居,大概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事了。你拧着衣服上的雨水蹲在家门口,入秋后夜晚的温度已经足够让人遍体生寒。



     “诶?你在这干嘛。”熟悉的声音在你头顶响起,你抬起头,是你的邻居lex,常年的孤独和这一刻的狼狈让你几乎要哭出来。


     lex蹲在你身边撑着下巴,很有耐心地听完你乱七八糟的陈述,一边回应着一边起身打开自家大门,然后回过头来望着你,“要不你先来我家待着?这个点估计也没有开锁的。”



     其实你对lex不太信任,你总觉得那个男人十分轻佻,似乎对谁都抱着奇怪的心思。然而眼下也没有其他办法,你只得局促不安地走进门,正在往下滴水的袖口打湿了实木地板,还没来得及道歉,一条毛巾搭在你脑袋上遮挡住了视线。你听到男人带着笑意的声音从客厅传来,“没事的,去洗个澡吧别感冒了。”



     你连忙答应着快步走进浴室,温热的水让你稍微暖和起来。你擦着头发的手突然顿住,完了,衣服…没有换洗衣服,在你尴尬徘徊着的第十五分钟,lex敲了敲浴室门。



     “你就先穿这个吧,前几天刚洗的。”你犹豫着把门开了条缝快速向外瞄了一眼,意外的是lex侧着身子云淡风轻地低头看手机,只是将手中的衣物朝你的方向晃了晃。



     过大的衣服在你身上尽显暧昧,你尽量向上拉了拉衣领,红着脸坐在椅子上手足无措。“以前都没发现,我这件衣服还挺好看的嘛。”lex半靠在沙发上眯着笑眼看你,像极了一只狡黠狐狸。

 


     “该睡觉了。”lex倚在床边说道,你侧过身将脑袋埋进枕头不敢多看他,衣服和被子里他的气息却将你层层包围。你看不到他,只听见他窸窸窣窣拿起毯子之类的东西走向门口,你忽然鼓起勇气拉住他衣角小声说谢谢,lex的脚步停了停,并没有回话,只是转身帮你关上了门。



     “…真可爱啊。”



🐵(幼儿园型)


     王瀚哲是从小学就开始寄宿在你家的孩子,虽然有些爱玩爱闹,所幸还算听话,总爱跟在你四周蹦蹦跳跳地喊姐姐。如今他已经升了高中,话变少了些,但仍喜欢找你玩。



     “王瀚哲过来一下,”你摆弄着卫生间的淋浴器,花洒却迟迟没有反应,王瀚哲哎了一声走过来,你摊开手无可奈何地说,“花洒又坏了,爸妈今晚回不来,明天我就把这破玩意换掉。”他个子太高,不得不弯下腰凑近了些,他左右拧动开关,几分钟后脸上出现了同样的困惑。



     “算了,我就用这个吧。”你自暴自弃地走向洗手台,王瀚哲连忙拉住你,“诶诶,你疯啦?这天洗凉水澡要生病的。”



     你憋着火使劲转了一下开关,“那你说怎么办,你看这…啊!”水流突然从头顶喷涌而出,你吓了一跳被满地的水滑倒,猝不及防摔进浴缸里。



     “哎呀你没事…”王瀚哲连忙俯身要拉你,关切的话语却一下子刹在嘴边。你习惯用薄T恤当睡衣,可偏偏这件是白色,此刻被水浸泡得透亮,几乎称得上是衣不蔽体。



     你连忙蜷缩起身体挥着手说我没事你先出去,王瀚哲执意要拉你起来。僵持之下他忽然抱起你义正言辞地说,“你先出来,这样会感冒的。”你惊慌失措地不知道是该先挡住身体还是先挣脱,“你…!”腾空的恐惧让你话都来不及说就下意识抱住他。



      “来,你先坐那边擦一下,”王瀚哲小心翼翼地把你放在沙发上,“哇,你脸好红。不会这么快就发烧了吧?”



      你怎么好意思说是因为刚刚被抱着的时候,从他同样被打湿的衣服下隐约看到男孩子轮廓清晰的身体线条。



     “好了…我没事,你先去睡吧。”你别过脸用毛巾擦着头发上的水珠,王瀚哲忽然俯下身歪着脑袋探头到你面前眨了眨眼,“真的吗姐姐?”



     “可是你心跳好快呀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end.


驭鹤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驭鹤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